花好月圓。動態攝影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owermoon2827/

十分鐘版的婚禮MV
https://youtu.be/TG07AcerMSo


當初對於到底要不要找動態攝影跟老公討論了很多次,後來再希望可以留一些影像紀錄的給家人,還是發了置底徵求。

我們在預算考量下決定只錄迎娶儀式及教堂婚禮。選了一主攝ㄧ助理雙機不分開的方式,把一天的紀錄交給了阿生。

阿生真的很有效率,1/14結婚,3/14當天阿生就說東西寄出了。準準的八週,覺得很感人

影片的氛圍我很喜歡,包括剪接的方式還有運鏡都很流暢,整體表達很有質感。

感覺不是只有婚紀錄,是在說一個故事,還非常用心的跟我要了一些素材去穿插。

我在結婚前一週給了他整整三頁的細流加注意事項,所有我希望拍到的畫面都有入鏡。

他在前一天還特地問我我家的狗兒會出現在哪裡,很怕沒拍到。讓我覺得他有把新人的事很認真地看待。

當天錄影非常沒有存在感,完全不會打擾儀式跟禮拜的進行。訪談的部分是他的提議,我也很喜歡呈現出來的感覺(雖然新娘臉不知道是在歪怎樣的XDDDD)

附帶一提的是我們訪談其實找不到時間錄新娘的部分,阿生很好心的主動延長時間來宴客飯店找空檔錄,整個揪甘心。事後有補一個紅包給他,感謝他的貼心。

當初選阿生的時候其實很擔心,因為版上沒有文章。但是今天一邊看成品,一邊回味當天所有來不及反應的情緒,覺得這個決定非常值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