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標題就知道一定會閃,不喜歡或沒墨鏡的就別進來看了XD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你,請按下播放鍵。

 

09 出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詞曲:徐佳瑩


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 哎喲磅空內
磅空裡面的我啥咪攏不驚 因為有你的期待

迴盪在心口的一字一句 暗夜中將我照亮
那是最溫暖也最有力量的 你給的星光

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模樣
我會繼續的前往
掙脫了捆綁
主宰心裡頭的天光

就當不知道失敗會是怎樣的重量
這小小的舞台 有我大大的夢想
還有你陪伴的目光
看我不迷失方向
為你而閃爍的模樣

看我為你而閃爍的模樣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喜歡這首歌,一次又一次的聽,只想唱給你一個人聽>///////////////<

聽這首歌,心裡就不停的想到你,暖暖的。

實現夢想的路上一路將會黑暗辛苦徬徨,但是和你在一起,我不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