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容易被藍色電到喔!

又是高腰!這次是高腰裙>w<

外套+澎裙!都是我的菜~!
而且這個妞的腿也太美了一點


我還沒有把襪子跟涼鞋一起穿得勇氣,但是欣賞一下還蠻美的嘿~

西喜會把西外叫做救援王實在是有道理的,隨便配都很好看哪!
只是我好懷疑這真的穿得住嗎?

白色,蕾絲,西外。所有我愛的元素都出現了

大腿襪果然可以讓腳很長,又是高腰褲!

其實我愛得是這妞的妝,很像戀夏500裡面的summer~

我想穿這樣教物理阿.....

我對可愛的洋裝沒轍(攤手)

這件是susan的菜!!

洋裝超正,但是褲襪還是看別人穿就好。
這褲子應該要腿部線條很直的人來穿吧~?

又是洋裝一枚,我好想穿這樣的婚紗喔,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