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ssie 645 my place or yours?

IMG_0777.JPG

瓶身照先放,這罐是Essie 645 ,所謂的杏桃粉。

會買的原因非常好笑,因為他的命名可愛炸了!!而且我自以為的桃粉是一點點桃和很多很多粉

 

IMG_0778.JPG

可是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.........>"<

整個配色比例是反過來的,他是一點點粉和很多很多的桃....

我不愛桃紅色阿>"<

 

 

 

一層擦不勻,直接看兩層照。

IMG_0768.JPG

這顏色真的有夠難拍,怎麼拍看起來都像梅粉色,桃紅色被相機吃得乾乾淨淨。

 

 

 

IMG_0769.JPG

 


我自己照完照就不怪賣家色差大了,因為真的超級難拍~

 

 

 

IMG_0770.JPG

這一張應該是最像的了,請自行想像顏色鮮艷度增加15%就差不多了。

 

 

其實顏色不錯看,但是桃紅色比例太多,實在不是我的菜!!

但是因為太過於鮮艷,我覺得比較適合腳趾甲,短短地會比較可愛,所以上了兩天就先卸下來了

我會再來研究怎麼拯救這罐桃粉色的

 

 

最後再來一張,用我們家小狗來當皮草背景。

IMG_0774.JPG

 

 

 


 

Chico說晚安~

IMG_077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