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ssie 721 Demure Vixen 氣質優雅的首選

我要澄清一下其實這罐是之前買的,因為我發指甲文的頻率已經高到有人問我是不是要轉行XD

這罐是紫色控不知道要擦什麼的時候就拿來愛用色!!

 

瓶身照

IMG_5658.JPG

 

這個英文太難了我看不懂,一般賣家取名紫羅蘭之類的....
IMG_5660.JPG  

這個英文太難了我看不懂,一般賣家取名紫羅蘭之類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只擦一層,是很透的粉紅色,帶著紫感,完全概不住微笑線

ESSIE 721(一層).JPG

 

兩層就變成紫藕色,中指顏色最準,旁邊有點淺

ESSIE 721(兩層).JPG

 

 

近看,還是中指最準。

是個假裝氣質優雅用、不太高調的顏色。

IMG_0829.JPG

 

 

遠看是這樣,顏色超不明顯。

ESSIE 721 兩層.JPG


他讓我想起unt的微醺,紫藕色,但印象中微醺更偏粉色一點


有人想看比較文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