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Nail] China Glaze Ⅳ 夏日蜜桃 


其實我沒有把握那串數子是色號,第一次擦China Glaze的指甲油找半天找不到色號Orz

今天的主角是China Glaze,但是順便把乍看很像的Essie 472和645 拿出來比一比。

IMG_5655.JPG

由左而右分別是 Essie472 、 China Glaze 夏日蜜桃Essie645

乍看之下真的蠻像的,都是所謂的蜜桃色

其實蜜桃色到底是什麼顏色這個問題困擾我頗久~大概從開始學化妝以來就很想知道「蜜桃色」到底是啥鬼顏色~

後來正解是在某雜誌裡面看到,簡單的說就是橘色粉色的混合。


IMG_5656.JPG


三個顏色只擦一層。

一層.JPG 

遮蓋力剛好由左而又遞增,Essie472 完全蓋不住微笑線 China Glaze 夏日蜜桃  、Essie645 就免強算可以吧!



兩層照

兩層.JPG

這樣看起來,三個顏色就完全不一樣了!

硬要用中文形容的話,大概是粉橘蜜桃桃紅

472的粉紅很少,是以橘感為主調,擦薄一點有果凍感,擦多層一點就是很扎實的橘色。

夏日蜜桃就是標準的蜜桃色,有時候看她覺得橘有時候覺得偏紅,說不上來那個多一點。我真的很詞窮咩~

645就是桃紅,相機對這罐特別吃色,其實實品在豔麗一點,我都拿來擦腳~XD




再來就是夏日蜜桃的全手照:)


IMG_5662.JPG


IMG_5663.JPG


夏日蜜桃.JPG

有些角度看會很橘,尤其是強光下。但是如果把光拿走就偏紅了~


其實這罐那到的時候很失望,因為賣家照是粉橘感~我以為是貼近膚色的粉橘色~

雖然拿到很失望,但我覺得這個顏色意外的好看!!


尤其我是黃手人其實只要遇到橘色系很容易顯手黃,但這罐完全不會喔~是顯白的顏色!!



最後來一張賣家色差超大照+ 遠看(強光)照吧!

page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