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貼著門上,控制的住呼吸卻控制不住劇烈起伏胸膛
門後是奇怪的聲音,像是電腦合成又像是歌劇中的花腔女高音
無法辨別是哪一個我生活中的人物,也分不清是哪一種語言
雖然是無法理解的語言,卻一樣成功的傳達出憤怒、恐懼、怨恨...大概人類能夠擁有的負面情緒都帶進去了

恐懼戰勝好奇心,我沒有破門而入
即使剛才在心理撒盤推演了很多次,在這個疑似我的家中應該更能夠站上風才對
移動,轉出樓梯間我開始狂奔
奇怪的是明明在六樓的房間卻沒有往下的樓梯
事實上我不確定是消失還是堵塞,但是某種明確的理由叫我不由自主的往上奔
光線不停在消逝,像風一樣被吹走。樓梯變的平坦但我的速度沒有減弱
突然的我想要停下來,煞車。

此時應該是我今晚最清醒的時刻,我意識到我身在一個極度黑暗的環境
一點光都沒有,也許連一根火柴棒的光都感到刺眼。
四周似乎什麼都沒有,但卻叫人壓迫
伸手確確實實是一片黑暗又空無一物,但壓力卻叫人無法呼吸。然後昏迷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