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venteen Again出乎意料的好看阿,也出乎意料的有深度。(一點點雷)

 

 

 

 

籃球場上的第二次決定,當男主角決定做出了同樣的決定,那個畫面確實讓人震懾

很多時候,我們把現在的迫不得已,現在的困境,現在的毫無選擇,歸咎給當初的某一個決定

並且總是天真的以為,是不是重來一次的人生,就能以另一種嶄新的面目示人?

Is that really true?

當你重新回到那個當下,是不是真的會做不一樣的決定?

別把現在的生活怪錯給過去,那對當初的自己不公平

也許,回到那個當下,我們的決定還是相同;即使從來沒有人有機會重來

接受過去的自己,喜歡現在的自己,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。

 

 

 

「我並沒有要求你娶我」         「但是我娶了妳」

好耐人尋味,也好心碎的一段對話。

女主角並沒有要求對方拯救,but he did

如果你想要成為拯救者,並且做了,那就心甘情願一點吧!

抱怨可不是一種很棒的生活態度。噗

 

 

男主角看似回到十七歲,看似回頭路,其實卻是往前走

讓他過去停滯不前的,並不是他所以為的妻子孩子,而是他的性格,還有總是緬懷過去光環卻不看未來的自己

不管當初做了哪些決定,讓它變成對的決定

不管現在走在什麼路上,讓它變成對的路 :  )

 

 

最後,

隱性宅女和顯性宅男的梗實在太好笑了(翻桌)

 

 

 

P.S  希望,那麼地希望。十年二十年後,我們都不會後悔,這個決定

       盼望,那麼地盼望。你會是我最對的一個決定,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